《完美国际》黄昏圣殿系列之2-系列和3-系列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OK,给大家详细介绍了1-系列,下面介绍2-系列和3-系列吧,如果你已经完全学会了1-系列特殊黄昏模式的开启方式,那么2-系列和3-系列的特殊黄昏模式将很快学会。2-系列和3-系列黄昏特殊模式的开启原理和1-系列基本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开门时如果选择杀怪模式,需要杀的怪不同,2-系列需要杀的怪是:从开门BOSS狮子(震军)后面那个传送阵进去,首先遇到的几只狮子守卫,如果你米选复合模式,要杀4只,选了复合模式,需要杀8只。3-系列需要杀的怪是:3-1鬼王附近靠近大厅的那个房间里的所有黄昏守卫,就是那种小个子物理攻击的怪,只留下大个子法术攻击的黄昏刀客不杀。那种小个子怪,非复合模式貌似3只,复合模式模式5只,记得不是很清楚,反正小个子的全干掉就可以了。2-系列杀的怪简单,只要开挂进去就可以轻松干掉,3-系列就有点难度了,那房间太狭窄,一般都是要顶着大个子刀客的攻击把小个子怪全干掉,当然,怎么杀,还要看你们的具体情况,实力强弱,反正不属于我的事情了。O(∩_∩)O

  下面推荐几个模式,适合挣钱,1-系列:开启1-6,即复合1-3和1-2,并且杀怪,用千机,基本所有1-系列值钱的BOSS都会有。当然,千机数量只需要1个,而且开挂杀。

  2-系列:开启2-5,即非复合模式,只点2-1,并且杀怪,用千机,会有2-1所有BOSS,加上2-2的猴子,狗,小七,2-3的狗,猴子,小七,上古。里面的小怪都是2-1等级的,难度很低。

  3-系列,推荐3-5,即非复合模式,,只点3-1,然后杀怪,用千机,会有3-1的所有BOSS,并且额外添加3-2的巨兽,苍力,鬼王,3-3的巨兽,苍力,鬼王。总共7个黄金BOSS,里面的小怪全是3-1难度的,而且全程只需要修改文件,不需要开挂也可以刷完,很简单。

  如果你没有千机,推荐刷3-4,即复合3-2和3-1,不杀怪,不用千机,有3-1鬼奴,圣母,3-2魔女,共3个黄金BOSS,但是是双倍小怪。推荐开挂。

  最后再补充下黄昏3章的终极特殊模式的详细情况:

  1-系列(复合1-2和1-3,杀2只小怪,用1个千机)1-1的古蛇,魂使;1-2的秦天,古蛇,魂使,鼓神,圣金甲;1-3的秦天,古蛇,圣金甲,鼓神。双倍小怪,双倍NPC。

  2-系列(复合2-3和2-2,杀8只小怪,用2个千机)2-1的狗(噬灵兽),猴子(巨猿),2-2的狮子(震军),猴子,狗,风无痕,神武罗,小七(七曜使灵),2-3的狮子,猴子,狗,风无痕,神武罗,小七,上古。双倍小怪,双倍NPC。

  3-系列(复合3-2和3-3,貌似杀5只小怪,用3个千机)3-1的巨兽,鬼王,3-2的囚坚,巨兽,鬼奴,魔女,鬼王,圣母,苍力,子纯,3-3的囚坚,巨兽,鬼奴,鬼王,魔女,圣母,苍力,子纯,天地无用。双倍小怪,双倍NPC。

  重要更正提示!!!:开门时所需要杀的小怪其实全部不用杀死,如果你有外挂,可以在天上攻击它们,只需要都把它们攻击到就可以了,然后回去用千机开门,一样的效果。

  好了,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黄昏特殊模式开启方式了,申明下,开启方式绝不是我首创的,但是发觉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知道如何开启,看到大家低效率的刷黄昏,实在痛心,所以抽空,写了这篇文字给大家参考。其实,如果你彻底理解了开门原理,自己都可以推断出每种模式到底刷哪些BOSS。介绍了这么多模式,相信总有适合每一个玩家的刷钱选择。祝大家玩得愉快,玩游戏,别被游戏玩了。

上一篇:《完美国际》黄昏圣殿系列之(1-系列) 下一篇:完美国际高等级妖精单练路线(血)重妖技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