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太极滩系列称号上线

  继“迷之簿·上古冰河”现世后,“迷之簿·太极滩”的秘密也被世人解开。它给我们带来了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单枪匹马等多个称号。你需要前往幽冥古道的三岔路口,在这里可以触发称号任务,领取“迷之簿·太极滩”。

  第一步

  任务:古道印记重又回

  获得称号:往事不堪回首的

  任务“古道印记重又回”是要你前往幽冥塔的顶端,在坐标(530,967)处即可获得“往事不堪回首的”的称号啦!同时也将触发下一阶段的任务。

 

图片: 0101.jpg

  第二步

  任务:释放幽魂火雷坠

  获得称号:天王盖地虎

  “释放幽魂火雷坠”任务在幽魂塔顶石碑处触发后,飞到(444,970)炼狱火山顶部,获得称号“天王盖地虎”。如果一直无法获得,可以尝试飞在空中。

  第三步

  任务:至寒之物压火雷

  获得称号:单枪匹马

  之后来到幽冥古道(559,981)触发“至寒之物压火雷”任务,需要击杀50个怨灵集结部队,完成后可以获得法术防御加9的“单枪匹马”称号。

 

图片: 0102.jpg

上一篇:《完美国际》健硕的妖兽需要一身专属时装 下一篇:《麻辣祖龙》“天台月光”七夕献礼 代码壁纸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