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100+各种赏金最省钱省时的方法及误区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专业来造谣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论坛

  【落木仙子】

  不开酒,兽兽分两波带,其它玩家跟好就是,如果兽兽带免疫定身的药可以一波带,每波的尽头就是兽兽跑到水中爆元解毒(如果中了毒)。

  第二波开始的小怪会定身,所以一是带药,二是兽兽开跑后叫芒果给个翼风就行,或者第二波叫武侠开O波带也可,第二波的小怪很少。

  第二波后清掉路上的小怪及BOSS周围的小怪,就可以毛毛开蓝阵群杀,不要近身用拳头就是了,用弓,枪,斧皆可,兽兽有时可爆三元解毒。

  强杀,队中有一兽兽或一毛毛即可,有兽兽就可不要毛毛,队中有个CK4.0+更安全,当然全队高攻为好,5.0+8以上吧,组个MG降血也行,高攻足够了关键是看武侠的龙,一个九秒龙就行了,不到10秒时间,不是九秒龙的两武侠可轮流放龙也可。

  【幽囚之主】

  不开酒,只能一路清过去,这个暂没发现简易方法,建议开酒省时省力。

  有血量高的兽兽也可以分两波带,一波到守卫1,第二波到幽囚,但由于路程远小怪厉害,怕毛毛武侠跟不上就灭队,或怕毛毛不及时开阵或怕武侠不及时吼狮子,还是开酒为好。

  这个BOSS有时群得厉害,兽兽血量少时,毛毛就不要开蓝阵了,就专心给兽兽加血及解毒即可,毛毛解毒快是关键,虽然兽兽可以爆三元解毒,但这样就极易没元拉仇恨了。

  强杀幽囚?哥没看过,所以不说。

  这里补充说一下关于贫血SS和武器极差的MM打法,MM最少要拿95-100级武器,如果MM只拿90级武器碰到贫血SS极可能就会杯具了,贫血SS指的是满状态刚刚过13000血的SS,很多5.0SS都是这么多血,不过也可以顶,关键还是看MM,MM不能开阵,只能单独加SS和帮SS解毒,MM尽量离远些怪,怪会群,解毒要快,SS一中流血的毒就要立即解,然后接着给SS加一个静心和一个醍醐循环不断的加血,网络延迟就不好办了,因为是贫血SS,MM单单只加静心是加不过来的,除非MM武器极好吧,贫血SS尽量留3元,只用撕咬技能拉怪即可,兽王之怒也常用来积元,避免网络延迟而MM加不上血,危急时可自己爆元解毒。

  【神2骷髅】

  我可以大胆的说兽兽血过万即可,兽兽不是关键,关键是武侠的狮子吼晕怪要早点,或其它职业的阵,如JOMGFS,当然要求血量高防御高,能顶才是关键,攻高是其次。

  一排长长的小怪在前面弯道出现,兽兽点下兽王之怒,从头到尾一路跑到小怪最后面,吸引了所有的小怪,不需要拉仇恨,防止掉血太多兽兽就用一个神行快速跑回即可,然后由武侠或其它开阵职业接怪(因为前面的路很宽,兽兽拉到所有小怪后可以绕到路的另一边离小怪远一点小怪几乎打不到再神行跑回)。

  武侠接怪及群怪时注意多吼狮子,多看队友血量,有的开阵队友虽然攻高但防低血少,你不多吼,他就极易挂掉。毛毛FS开阵开一蓝即可,而多数JOMG必须开3蓝开阵才不用吃蓝,有人说MG2蓝即可,我觉得2蓝比较勉强。

  【神3虎妖】

  同上,兽兽不是关键,兽兽血过万就得。只要兽兽有足够的血量能冲上去吸引一下所有小怪就可返回,不需用什么拉仇恨技能,快速跑回到毛毛后面让队友接小怪同时自己在毛毛蓝阵内回血,兽兽可一边看戏,打打小怪加加元,最讨厌那些用技能把小怪弹开的玩家(不过也没什么,只是妨碍开阵的杀怪效率而已,差不了多少时间)。

  兽兽如果是5.0更好,只要血过万,一样可以加快效率。

  这里说一下站位,毛毛站道路的左右中间开蓝阵皆可,WX在毛毛前面及时接怪,远程的职业可以在毛毛后面接怪,但开阵一定要在怪集中的地方开,当然人也要在蓝阵内。学了魔兽王鼓舞的兽兽打酱油看戏时多吼吼,帮队友加加元,或拉拉远程小怪进入开阵职业的阵内。队伍为MM、SS、WX,其它任意,因为WX能抗能晕能群,其它职业尽量以武侠为中心开阵,安全又效率。

  现在的武侠吼血基本都有一 万上下,大可放心。当然,有的人网络卡是没办法避免悲剧的。

 

上一篇:海爷出品:城战战术图详解防守边路之法 下一篇:武侠不是炮灰职业 浅谈武侠城战野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