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春节“马上”有活动!

   春节将至,你想“马上”有活动?没问题!《完美国际》新春活动轮番登场,旋羽仙童闹新春,红包大礼拿不停,还有多倍活动等精彩节目等着你喔!快来和我们一起闹新春吧!

(图一)
(图一)

  旋羽仙童闹新春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5日-2014年2月18日

  旋羽仙童对春节十分新奇,今年他也来到完美大陆,和我们一同过节。活动期间,等级在20-105级之间的玩家,上线即可接到系统自动提示的任务,在祖龙城北“旋羽仙童”NPC处接取寻找“春节使者”任务。之后前往在祖龙城北“春节使者”NPC处领取“旋羽仙童闹新春”,并获得任务道具“锋利的镰刀”。在祖龙城北野外“549 650”处找到“青草”,并使用“锋利的镰刀”挖取“鲜嫩多汁的青草”。之后回到祖龙城北“旋羽仙童”NPC处完成“寻找青草”任务后,接取 “变身任务”。(注:任务会随机提示变身为小浣熊、小马车、小雪人、小金龙、绒绒兔、泰迪熊的其中任意一种,变身成对应形态才能完成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完成后,旋羽仙童会送给你海量经验、元神及红包奖励。

(图二)
(图二)

  春节压岁钱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6日-2014年2月4日

  也许你已经过了从长辈那里领压岁钱的年纪,或者已经开始给小辈们发压岁钱。来到完美大陆,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领取压岁钱!活动期间,等级在100至二转105级之间的任意等级的角色,上线即可在“完美考勤员”处接取“压岁钱”任务,并获得鸿利元宝奖励。每天30鸿利元宝,持续发放10天!压岁钱拿不停!

(图三)
(图三)

  多倍活动春节畅享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0日-2014年2月14日

  春节期间,《完美国际》每天为玩家送上不同的多倍活动。多倍经验期间,玩家们与怪物战斗将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你的级别迅速上升。双倍掉落期间,BOSS掉宝的几率大大提高。双倍经验、双倍掉落就在眼前。不要犹豫,快快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尽情的享受经验飙升的快感吧!更有平妖令、其疾如风、灵机一问等趣味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图四)
(图四)

 

[编辑:路牙]
上一篇:哪一个最碉堡?《完美国际》全新时装武器亮相 下一篇:“三年一梦”玩家新老照片对比玩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