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灵脉系统攻略 提升人物属性

  《完美国际》灵脉系统攻略

  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开启灵脉系统,冲击第一个穴位,之后每升两级将开启一个新的穴位,达到100级后将再也没有限制,可以自由突破任意穴位。点击人物属性栏中心的“灵脉”按钮,你会进入庞大的灵脉系统,看到自身当前的境界。灵脉系统分为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炼虚合道四大境界,每一层境界都有十九个穴位,串联成任督二脉。只有将十九个穴位全部突破才能进入下一境界,当四大境界全部突破,就达到了道法自然的境界,激活全部属性值。

  穴位分为当前可冲击、当前不可冲击和已冲击三种状态,穴位冲击有特定顺序,同一时刻十九个穴位中只有一个处于“当前可冲击”状态。当十九个穴位都处于已冲状态时,会显示“境界冲击”,四个境界冲击分别为:破、逆、虚、道。选择冲击一个穴位后,将出现此穴位的阵图,上面有48道未知属性的“门”,需要玄鉴丹才能开启大门。开启一道生门,你的人物属性全面加成,离打通此穴位更近一步;开启一道死门,则冲击失败,人物属性无变化,需要继续尝试其他“门”。开启的死门不会关闭,它将为你排除一个错误选择,让你打开生门的机会增大。当所有生门开启后,此穴位得到打通,你的人物属性将大幅提升。

  玩家每天首次登录游戏,都将获得一次玄鉴冲击的机会,如果你运气好,连续开启生门,打通穴位,获得生命值、物理及法术攻击、物理及法术防御五大属性的全面提升,实力将会登峰造极。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官方微信:wmgjol

  w2i.wanmei.com

[编辑:check]
上一篇:《完美国际游戏在线》周末狂欢嗨起来 下一篇:《完美国际》妖精专属单人副本“不赦堂”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