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不是炮灰职业 浅谈武侠城战野战心得

  【城战篇】

  现在完美这款游戏的主流,任何目的都是为了在这个舞台上占上风。说的简单点,城战就是双方160个人护送8只SS进城敲水晶的一个过程。(这里不谈灭车)

  所以,“护送”就成了关键词,怎么“护送”也成了各帮会管理一直讨论的话题。

  这里不讨论大体,我只说身为一个合格的城战WX,该做的事情,该体现出来的操作和该注意的地方。额外说句,血没过万的WX,现在难混,灭车的全是16P。

  首先,是城战前的准备:血F、各种仙丹、法免物免、复活卷、拉车卷、回程卷、100红或者饺子、完美石,有漏的请大家补充。

  下面我就以一位车队WX的身份,切入到游戏画面。

  离开始进战场还有半分钟,点开进入战场,鼠标放在目标地上面,别狂点,一变色第一时间点。进来后第一时间吃2元,仙WX还要点仙气,转经,罩子,一番折腾后,上飞机开加速,跟上SS,因为你的一番折腾,拉车SS已经在你前面了。

  别忘了,在飞机一直不停的转经,我一般到对方城门口,元基本是3个以上甚至满元。中路对冲时,车队WX尽量别参和,最多放个狮子吼就走,让会里的其他WX去中路那个坑里和对方WX对吼吧,我们飘在天上玩。

  过了对方箭塔后,使我们发挥的时候了,这时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回头看下SS的位置,如果SS在对方塔点受阻,神行回去帮忙,如果SS很轻松的过来了,那么把你们的鼠标的放在凌波上吧,WX的showtime到了。

  这个时候,在你前面的是对方城们口的束缚箭塔和踩着神行往回赶的敌对16PFS和YJ。如果你是冲在最前面的WX,那么就开起凌波,第一个进城去吧,帮 SS把箭塔挡掉。

  如果有人已经冲了进去,那么,你就把目标放到敌对FS身上,往往这个时候,对方FS会扎堆,一个狮子晕4,5个高攻?吼了以后估计你会在电脑屏幕前偷笑,然后以后炫耀自己多牛B牛B,一个狮子吼了多少牛B号,哈哈。

  别试图去阻止YJ去我们SS的状态,因为这完全是浪费元的表现。把最关键的段空,留给那些后面开火阵的FS吧。

  这里我提一点,就是一个狮子吼如果吼住了很多高攻,从而导致我们SS可以进城的话,那么请完成下面的操作吧,换拳套,放雷霆震击,全体定身技能,这样,我们的SS起码可以多打掉水晶150w以上的血 。

  切记:在对方城里,WX童鞋们多往对方水晶后方或偏右侧站位,这里往往不止4,5把16P 。在城里也可以发扬刚刚我在野战里提到的,没路走的时候,点神行跑开,因为SS那里全是火阵,站在一个点等于自杀!

  随时注意队伍里SS的血量,看着辣姐开完乌龟,吃了12秒,不行了,我如果有仙丹,我就会猥琐等时机接车,当然,等时机的同时,千万别忘了照顾对方的16P,千万别本末倒置,为了呈英雄接车,忘了16PFS。

  还有要提下的就是门洞,高攻往往看到SS进城,都是疯了般的跑回去,门洞是他们必经之地,控制好了,狮子吼加雷霆,一片一片的晕,一片一片的定身!

  呵呵,写的有点夸张了WX的作用,不过身为城战主力的我们,必须自信起来,陆地上的王者,排山倒海般的推进,用狮子吼开路,用身躯为SS打开敲水晶之路!

  一句话,死也要死在对方水晶下面!

  另外我说下一些吃仙丹和精灵的经验。

  6秒:中了龙啊灭破啊定身啊降防啊,果断吃起,别去指望12秒。

  星光:被YJ去了状态时发现有16P在打你,别犹豫了,就是它了,不然你不出4,5秒就要躺。

  无极散:城里SS死了,自己发现有机会接车,立马点起,冲过去接车,然后装死躺下。

  12秒:最威武的吃法,在万千敌对中取首级的首选,别丢人了,吃的时候自己无敌了,也晕住了。

上一篇:浅谈100+各种赏金最省钱省时的方法及误区 下一篇:《完美国际》揭秘十大职业眼中的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