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不是炮灰职业 浅谈武侠城战野战心得

  紫血:在你晕住的FS的同时,把手放在这个技能上面,因为他很可能被你晕的下0.1秒就解晕了,没关系,看到红光一闪,不到0.1秒的时间,他又要站那了。

  龙卷诀:飞机没别人快是吧,没事,追不上我先定你身再晕你总可以吧。

  火魂:看到一个小火球拖着火星飞来,不远处又有一FS在念咒,那么,请速度点起咯。

  泥泞:力量高的精灵,加上SS破甲,可以把牛B号的防破到只剩**。

  神行:杀人,跑路最好的技能,1秒钟可以让远在30米外打我的FS被我晕住。

  绝对或者信念:强大到无奈的技能,配合12秒,无解,个人比较推崇信念,前提是装备要过的去。

  精灵技能太多,不好一一举例,随便挑几个WX比较用到多的技能。

  另外我要说下帮挂,自动吃红吃蓝是不错,不过吃法免我一直不敢苟同。本人一直坚持法免手动点,法经手动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帮挂吃法免只能帮你顶掉土灵机或者子母,不过挡不到字母后面那下小火,大火。

  武侠武侠,重点在“侠”,哈哈 ,怎么玩的帅怎么耍,别老提着斧子跑来跑去的,武器的多样性也是WX的一个可玩点。

  【野战篇】

  大多数人认为WX只是炮灰,吼个狮子,放条龙就可以躺了,没WX啥事了。都说玩YJ,MG要风骚,其实WX也可以玩的很风骚,很给力!

  让我们开始吧,有条件的朋友把帮挂打开,有个调视野的选项,勾上,滚动你们鼠标的滚轮,在画面里让自己看起来很渺小很渺小,其实,这个时候的你才是最强悍的!

  让我们把视线集中到那个拿血染斜阳红的FS身上,点上疾云步,向他冲过去。可以问下牛BFS们,看到WX开着**向自己过来是什么感觉。

  如果你的目标身边很多人,请别吝啬你的元,点上凌波微步。当你的狮子吼出去技能读条读到一半,发现自己被别人的狮子吼晕住了,你会很受伤,所以,请点上凌波!

  下一步,看当时的情况选择用龙飞机,狮子吼,凌风还是断空。如果FS在移动,他必定是在选目标攻击,这时他也肯定注意到你的靠近。

  如果这个时候你的狮子吼能晕住他,那他就是菜鸟,武器在他手上就是水货16P 。

  因为他有3种操作都能避免被你晕住,封印你,缩地跑开,精灵技能冥王咒。(因为你开着凌波,所以他睡不到你) WX朋友,遇到这种水FS,记住他的名字,以后野战碰到别去打他晕他,因为他不配!

  回到刚才的情况,你靠近的FS如果在开心的扔着小水,打着飞沙,那么别犹豫了,元多龙飞机,元少狮子吼,成功率在90%以上,当然不排除意识好的FS,边打人边还注意身边的情况。

  打了这么多野战,能一边开心的打人,还能风骚的用精灵躲掉我晕的,联盟敌对加起来不超过4个这样的FS。

  大家注意,打飞沙,打凌杀的同时,你仙丹是吃不了的,不过精灵可以用,所以能边打人边躲晕的牛人不多,看到这种情况请别犹豫了,直接一个晕上去。

  对方如果不用精灵解晕,那么一套连招后的第2个晕就可以很自然的上去了。(这里不讨论怎样连晕)2个晕能晕个8、9秒,那么你就是成功一大半了。

  大多数的FS都有毛毛后面跟着解毒,这个比较讨厌的,因为我们晕有冷却,所以有段真空时间,我们就是纯炮灰,你没了晕,谁吊你。

  这个情况,有2种选择,一是风骚的点着神行狂跑开,2个拼RP的给FS来下凌风,如果晕住就好,3秒晕后,第一个晕的冷却也好了。不过装备不咋地的WX不建议采用,因为FS有MM照顾,可以很轻松地弄死一个1W血以下的WX!

  所以,当你没了元,没了晕,精灵紫血也在CD,你处的地方敌对又人比较多的时候,那么请你大方的点上神行,朝没人的地方奔去吧,别死扛了,全身加12的 WX,也扛不起被YJ去完状态后16P的攻击。

上一篇:浅谈100+各种赏金最省钱省时的方法及误区 下一篇:《完美国际》揭秘十大职业眼中的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