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 巫师魂力值计算公式研究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在这几天对完美前传新资料片的体验过程中,对巫师独有的魂力属性一定感到有些好奇。

  按游戏里提示系 统对魂力值的解释是:魂力由等级和全身装备精炼效果得出。

  这个魂力值影响着巫师很多特有技能的效果,如复仇之魂 惩戒,复仇之魂 震荡等。尤其是复仇之魂 震荡,每5000点魂力值提供1秒击晕时间。相信大家一定想知道,我需要提升多少级,需要提升多少精炼,才能达到4秒,或5秒,或更多秒的击晕时间呢?

  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研究魂力值的计算。

  一、试验数据来源:

  服务器:国际体验服(传说)

  角色名:远山凝碧

  职业:巫师

  等级:60

  二、试验方法:

  保持全身精炼程度为0,记录下不同等级的魂力值,以单因子变量的研究方法来研究等级对魂力值的影响。

  三、试验数据:

  级别 魂力值

  10 600

  20 1400

  30 2400

  40 3600

  50 5000

  60 6600

上一篇:《完美国际》 人鱼传说大讨论--玩过WS的感想 下一篇:人鱼传说大讨论—打造华丽的纯灵巫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