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 人鱼传说大讨论--玩过WS的感想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首先说下WS的FB地位:

  都觉得WS会凭借“复仇之魂—惩戒”有可能有WS的FB位置,那么我来解释一下这个技能是怎样的,这个技能最关键的词在于“复仇之魂—惩戒与封印共享180秒冷却,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是180秒,也就是说在FB里只可以给一个人这样的状态哦,而且要三分钟加一次。

  还有个技能是“生命绽放”,对于这个技能是让由于技能和药物的生命回复增加效果,6人FB中还是两个MM比多个WS来的更实在些

  再说下WS的PK(此说法只是猜想):

  WS的攻击我觉得有点和没带YJ的BB攻击差不多,我不会发图,而且也懒,所以没有实际数据证明。

  说下WS的提升攻击等级降低防卸等级这个技能吧,在练29的我小WS来说,可以增加几十点的伤害,但是要降自己的防卸等级,就意味着WS要有高攻才可以用这一招去秒杀敌人,要不WS的体格很小,很容易受伤。(有高输出的武器那么个人认为不如练FS)

  WS的天生移动速度是4.8米,后期在技能表里没有看到**技能,或者是瞬移技能,就是没有与敌人拉开战斗的技能

  最初没练时猜想是不是WS也有土盾呢,当然没有,所以WS没有FS的攻击也没有可靠的防御,就连物防也不可以和法系别的职业相比较,FS土盾,YJ妖狐变,MM有加60%物防状态(叫什么名字忘了)。我觉得WS是个以反弹为控制的职业来说,应该也加个什么可以提升物防的技能,毕竟法装全身的物防还没有一件轻装来的多。

  WS的PK我也还没去试,因为技能学的还有限,看过技能后,WS在59时有个大招是晕技能,其它还有两个技能是减速,剩下是四个反弹,就是要靠攻击者攻击你时控制攻击者,要相当好的操作吧,我觉得我肯定是玩不好WS一类的人

 

  说下WS在练级过程中:

相关资讯:
《完美国际》 巫师魂力值计算公式研究
《诛仙2》 人鱼传说大讨论--玩过WS的感想
《诛仙2》 60级重装巫师体验报告
上一篇:《完美国际》 60级重装巫师体验报告 下一篇:《完美国际》 巫师魂力值计算公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