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刷完美国际妖精单人副本不赦堂

  都说完美国际修真2.0是为了YJ的崛起而开的资料片,战宠的进化和养成给了完美众多的YJ们一次新的体验和希望。悟空和鲲鹏的强大新技能,海陆空的凤凰大力,成为许多YJ美眉和“葛阁”的梦想。

  不过“麝灵珠”这个东西,不能交易,只能靠每天一次的不赦堂来刷,导致很多YJ玩家每天只能被动的得到普通宝箱的18个麝灵珠。

  这里楼主总结了一下不赦堂的打法,不能算很会,只是自己的一些新的体验,希望诸多的YJ玩家多多来交流指正。

  楼主是个平民玩家,没有大力和凤凰,更没有舞空和鲲鹏,所以希望楼主的经验可以给更多的平民YJ玩家一点建议和参考。

  首先,装备选择。

  完美国际不赦堂虽然对于人物的装备选择没有很高的要求,但是基本上还是要遵循一个原则的,就是高吟唱。攻击无所谓,防御无所谓,气血神马的真的无所谓。丢掉你的物防项链腰配,穿上全身的吟唱装,你会发现打不赦堂会顺手很多。

  其次,BB选择。

  对于没有凤凰和大力的平民玩家来说,帝骨会是最好的不赦堂BB,除此之外,仙人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需要注意,BB在不赦堂的作用就是杀“狡猾的小狐狸”,所以远程、攻击高、有撕咬和减速的BB会是首选哦。

  最后,关于精灵。

  不多说了,仙YJ一定要准备神行的精灵,魔YJ有狂·妖狐变所以需求略低(下图楼主的YJ就没有学神行)。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楼主今天不赦堂通关时的画面,总共开了8个守卫。

上一篇:《完美国际》妖精专属单人副本“不赦堂”攻略 下一篇:完美国际10人天界炼狱攻略 获取碎裂徽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