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妖精专属单人副本“不赦堂”攻略

  妖精专属单人副本“不赦堂”攻略

  该副本以塔防玩法为原型,妖精需要通过阻止坏宝宝进入恶宠谷来获得积分,然后消耗积分激活沉睡的守卫从而“教育”更多的坏宝宝。过程中妖精需要不断转换守卫的形态以应对各种随机种类的坏宝宝。同时还要活用自身战宠与职业技能来对付某些难缠的恶宠,例如喜欢暗度陈仓的狡猾小狐狸、拥有超高回血速度的长青小刺球和拥有诸多祝福的幸运小帝骨。

  100级及其以上的妖精在每天8:00-23:30可以由金花婆婆处进入不赦堂一次,进入后找NPC选择“孤胆狐威”任务开启挑战。坏宝宝将排成队列环绕房间一圈后进入恶宠谷,妖精需要在它们入侵恶宠谷之前消灭它们。由于坏宝宝行动速度比较快,建议攒够积分就立即激活守卫,攻击的守卫越多,完成率越高。坏宝宝中狡猾小狐狸不会环绕房间一周,而是直接抄近路,需要注意它的出现。幸运小帝骨拥有超高BUFF状态,必须用驱逐咒,否则无法将它消灭。

  完成“不赦堂”副本后将根据表现给与不同奖励。

  一阶奖励:1倍麝灵珠(新手妖精都可以获得)

  二阶奖励:1.15倍麝灵珠、极低概率掉落宠物技能书

  三阶奖励:1.3倍麝灵珠、较低概率掉落宠物技能书

  四阶奖励:1.5倍麝灵珠、低概率掉落宠物技能书以及“妖气击(松鼠)”

  麝灵珠是战宠进化、洗髓、性格培训和喂养的必要材料。宠物技能书包括:祝福利爪等强力祝福。妖气击(松鼠)是将目标变身为松鼠的妖精职业技能书。

[编辑:check]
上一篇:《完美国际》灵脉系统攻略 提升人物属性 下一篇:教你怎么刷完美国际妖精单人副本不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