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10人天界炼狱攻略 获取碎裂徽记

  完美国际网通一区---浩神--FS小怪兽。从昨天晚上1点左右,打到早上5点,因为是第一次过新天界炼狱,全靠摸索,现在将昨天晚上通关过程分享给大家。

  队伍配置:2个SS,2个MM,1个CK,2个JO,1FS,1MG,1WX。其中一个JO只有99级,他过修真任务。队伍配置不高,基本全身+5左右吧。这次通关最大的经验就是,MM血要够多,不然天狱之王群招会秒MM。我们的小MM吼完血只有7000有点危险,要是到8000可能就好多了。门口仙踪使接每周任务,打完给一个破碎的徽记,三个徽记换1个10级石头,还有其他奖励等(我比较关心的是,这个石头不知道能不能合成11级)。

  新的天界炼狱被分为了三个区域,地图的右侧黄色区域为机关地狱,左上部红色区域为血腥庭院,下方青色区域为噩梦之门。赏金幽囚在噩梦之门,打法很简单,不说了。

  机关地狱:在机关地狱路上会出现很多光球,光球的移动速度比较慢,躲着走就是了。白色的是晕,红色的是掉血,打我1200的血,注意的是紫色,碰到了会传到副本的入口,来回跑需要时间。现在新天界炼狱的小怪血都增强了,感觉攻击也高了不少,群怪的时候WX注意狮子吼,不要盲目冲锋。我们打到这的时候CK走了,没有吸血,JO容易挂。打BOSS的时候,2个MM接着开阵,占位不要站在悬崖的边上,那个地方会刷出很多蓝色的光球,往里面站,BOSS打起来没有难度。

  噩梦之门:这个是打天狱的,注意的是把路上看到的3个塔打了,不然天狱之王会对应的有免疫伤害的状态,比如这个塔有物免,火免的状态,如果不打这个塔,那么天狱之王也会有这个状态。天狱之王的群攻击比较高,开阵的情况下基本有2000到3000吧,但是频率不高,天狱之王还会召唤出小怪,天狱之王的打法我们摸索了比较久.天狱之王身边会刷出绿色的小球,我们安排的是FS跟MG打小球,小球死后会在他死的地方刷出一个陷阱,我们的小SS把天狱之王召唤出来的小怪拉到陷阱去,大SS主抗天界炼狱,一个MM开阵,一个MM群加。

  血腥厅院:路上会出现无视伤害的小狗,跟在他屁股后面,注意保持距离,挖点水晶跟那个蔷薇玫瑰,具体名字不记得了,一个是短暂无敌的,一个是小怪狂暴防止秒人的。多挖点比较安全,打BOSS的时候大概每种用了20多。这个部分的BOSS,打的时候会召唤狂暴的小狗(好像是这个名字)然后还有很多小怪,FS,MG开阵群,无压力。出现小狗的时候对小狗使用玫瑰花,水晶的使用,屏幕正中间会弹出提示。

  总结一下,BOSS比较难打的就是炼狱之王了,其他的BOSS都好打,这次的副本小怪都加强了不少,打起来也费劲。

  全凭昨天晚上通关的经验,写了这个,有点乱,供大家参考,勿喷,谢谢。

  最后感谢昨天晚上一起通关的哥们。

[编辑:check]
上一篇:教你怎么刷完美国际妖精单人副本不赦堂 下一篇:完美国际悟空与凤凰鲲鹏100级属性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