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个最碉堡?《完美国际》全新时装武器亮相

   春节将至,新一轮的时装武器也如同轰炸机般向我们袭来,种类五花八门,雷人的、碉堡的、卖萌的、耍酷的,应有尽有。究竟哪个才是你的菜?还是要你自己说了算!

  【雷人款】

  NO.1 钉耙

  说起钉耙,大家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它的知名“代言人”,《西游记》中偷懒贪吃又好色的二师兄。试想如此深入人心的道具,有谁会留为己用?当然是送给自己的死党或者敌人啦!送的时候别忘了带上一句:“二师弟,你忘了你的钉耙!”

(图一)
(图一)

  NO.2 棒球棍

  80后的朋友提起棒球棍也许会想到一部经典动画片《棒球英豪》,还有一部分有过惨痛经历的孩子会联想到自己被棒球棍打开了花的屁股。无论怎样,对于完美大陆来说,它都算是一个乱入的选手,如果你也想前卫一把,就选择它吧!

(图二)
(图二)

  NO.3 拳击手套

  “左勾拳!右勾拳!直拳!”如今你再也不用眼巴巴看着电视机里拳击手的威猛架势眼馋啦!“拳击手套”也可以让你挥出漂亮的直拳,和好朋友一起找个空地较量一番,闲暇的时光也会更加有趣噢!不过不要误伤无辜呀!

(图三)
(图三)

  NO.4 酒鬼匕首

  李白有举杯邀明月的雅兴,而苏轼有把酒问青天的胸怀。欧阳修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豪迈,曹操有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苍凉。杜甫有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的潇洒。酒鬼匕首可以让你通过酒瓶看到五彩斑斓的世界,不信你可以试试噢!

(图四)
(图四)

  【卖萌款】

  NO.1 拨浪鼓

  拨浪鼓是我国传统、古老的乐器和玩具。主体是一面小鼓,两侧缀有两枚弹丸,鼓下有柄,转动鼓柄弹丸甩动击鼓发出欢快的声音,是孩子们儿时最喜欢的玩具。

(图五)
(图五)
(图六)
(图六)

  NO.2 金鱼法球

  我们亲密的伙伴小金鱼这次也来捧场喽!不过它只能在满是水的泡泡中游动。大大的眼睛充满无辜,你一定也会被它打动。可惜我们的小金鱼只能陪伴在巫师身边,想和它一起玩耍,就去讨好你的巫师朋友吧!

(图七)
(图七)

  NO.3 河豚法球

  河豚是个奇怪的小家伙,遇到敌人时会腹部膨胀,身上竖起一个个尖细的刺保护自己。圆滚滚的身子格外滑稽搞笑,让人忍不住想逗一逗他。但千万不要轻举妄动喔!小河豚生气起来可是很吓人呢!

(图八)
(图八)

  【唯美款】

  NO.1 海螺杖

  在中国古代传说中,有一个海中仙女名叫海螺姑娘,她温柔贤惠,与凡人相爱后,冲破重重阻碍,终于感动了海神,与爱人终成眷属。白色发光的海螺仿佛寄托了海螺姑娘的祝福,希望获得它的人可以幸福美满。

(图九)
(图九)

  NO.2 荷花拳套

  荷花拳套将“刚、柔、动、静”融为了一体。荷花在人们心中一直是高洁、娴雅的象征,给人柔美之感。而拳套又讲求力量和速度,以金属制成。将两者合而为一,让静中有动,刚柔并进,更加具有韵味。

(图十)
(图十)

  NO.3 胡琴

  胡琴源于北方少数民族,历史悠久,音色柔和浑厚,富有草原风味。女子弹奏,温柔悠长;男子弹奏,壮阔奔放。携上它走南闯北,也有一种流浪歌手的艺术范儿。

(图十一)
(图十一)

  NO.4 花朵匕首

  刺客杀手的身份,总被大家认为是最接近死亡的人。冷酷、无情的杀人手段让我们对他畏惧三分。花朵匕首的出现让刺客的形象温柔了些许,刺杀中花朵纷飞,仿佛再给即将死去的生命送葬。

(图十二)
(图十二)

  NO.5 花朵弩

  用花朵装饰弓弩应该是羽芒妹子们的最爱。也许我们的技术不如男子,也许我们没有敏捷的身手,但说到装扮,一定是出类拔萃。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花朵弩一定可以让羽芒妹子欣喜万分。

(图十三)
(图十三)

  【耍帅】

  NO.1 龙杖

  龙是中华文化里的主要图腾、主要象征,中华主族自称龙的传人,也是古时帝王的象征。神话传说里龙是神异动物,能行云布雨、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太空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能将它掌于手中,必然拥有王者之气!

(图十四)
(图十四)

  NO.2 双管猎枪

  传说中的双管猎枪杀伤力极大,对于妹子们来说,掌控起来比较吃力。但抗在肩上仍然有霸气外露的感觉。瞄准靶心,猎物终究逃不出我们的手掌!

(图十五)
(图十五)

 

[编辑:路牙]
上一篇:《完美国际》姑娘 你是否能东方不败? 下一篇:《完美国际》春节“马上”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