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 60级重装巫师体验报告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重装不影响魂力,此为重装能存在的前提。(按说明魂力来自于等级和装备)

  此外配合白巫咒非常能抗,配合黑巫咒可以调节防御和攻击,比较灵活。

  目前60级3星重装和50级军备箱武器(50级军备箱灵力要求才100灵力)

  攻防数值,不好意思,没在游戏,报不了。

  首先谈重装在练级中的作用

  从练级经过来看,我重装是随级别更新的。能随级别更新得益于vip的**奖励的和军备箱奖励的武器,点数勉强还够。

  从练级效率上看,重装巫师攻击跟全灵的巫师差别不大,40多级的时候打平级怪基本是5-6下;全灵也需要5下;重装的好处是不容易死。

  此外,我个人觉得玩重装一定要有队伍,没有队伍练级很慢,有稳定的队伍还是快。

  不用太担心没人组你,因为众所周知,正统刺客和巫师还是比较单薄的,在有2-3个怪围攻的情况下,容易死。但重装巫师就不会,所以在队伍中,你可以作为引怪职业,这个岗位还是有需求的。其他人可以协助你攻击。

  练级不需要用白巫咒,黑巫咒自己随意。

  其次,谈谈重装练级的消耗问题

相关资讯:
《完美国际》 巫师魂力值计算公式研究
《完美国际》 人鱼传说大讨论--玩过WS的感想
《诛仙2》 60级重装巫师体验报告
上一篇:《完美国际》 很实用的游戏经验 下一篇:《完美国际》 人鱼传说大讨论--玩过WS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