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攻等和碎灵武器 再次比较

   我发现。碎灵已经太神话了。

  打架,先试想下,你平时打架有多少次是满状态的? 势力任务飞来偶尔几人的小野战。你能满状态?除了城战第一波,帮会组织的野战。真的。我说实话,基本没几次是满状态出战的。而这时候碎灵就等于个P。假设一天打10次。满状态有2次就不得了了。我感觉。

  而且,当人家满状态。基本是SJ出来。或者本来就是在组织野战,这时候。假设是组织野战,碎灵也还是P.被你杀了一次回去状态又满了。你能保证下次打,还出碎灵?自己去试下,10次打架出个3次碎灵不错了。

  最后说下。 好多决斗。满状态,谁都杀不死谁,有人说,假设碎灵去了对方状态。或许人家早死了。这句话的确经典啊。可是你们怎么不反过来下。假设MG变成了碎灵。打人伤害低了。你能保证人家不直接扛着打。或许MG早就送回去了,好多次打架,两人同时死。大家体验过的吧?或许变城了碎灵。MG死了。你还有几百血....这就是攻等的优势,,,实在稳定。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CK三种不同武器+12的伤害对比:16品VS攻等20VS狂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