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派对大狂欢 我的圣诞我做主!

  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今年女王们将带领我们过一个怎样的圣诞节呢?在圣诞活动开启的时间内,只要参与圣诞节活动就有机会和你的女王进行互动,同时企鹅国王宣布企鹅乐园也要向大家开放了,可爱的企鹅宝宝们在等待大家呦,赶快加入圣诞狂欢的队伍中吧,我的圣诞我做主!

  活动时间:12月19号-12月25号

  活动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w2i/201212/christmas/index.htm

  

图片: 1.jpg

 

  第一阶段:企鹅乐园建造期

  因为圣诞节的来临,企鹅王国决定开放企鹅乐园,让玩家可以进入游玩并且与圣诞老人互动,同时开放乐园内特有设施供大家玩乐,更有“打企鹅”、“怪物攻城”等新玩法,届时还有神秘嘉宾来临(女王)。但由于人手不足,企鹅乐园的开放需要大家一同帮忙建设。想让这个圣诞大家一起玩得更high吗?想尝试更多新鲜玩法吗?想要见到久违的女王吗?那就请大家前往企鹅码头建设乐园吧!辛勤的劳动定会获得不错的收获哦!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上一篇:笑问何人共沉醉 《完美国际·王朝崛起》16品妖精专访 下一篇:《完美国际·王朝崛起》“诺亚方舟”载你迎接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