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浪漫 雕花精致 《完美国际》全新时装现世

  天高云淡,桃源镇的小路上熙熙攘攘,各色时装争奇斗艳。只见她盘起的发髻,妖娆的短裙,只见他挺拔的身姿,高贵的服饰,羡煞旁人。传说中的“樱花女裙”和“雕花马甲”惊现完美大陆,全新时装终现世!

  樱花女裙女士套装

  相传很久以前,有一位名叫“樱花”的仙女,将一种象征爱情与希望的花朵撒遍她走过的每一个角落,为了纪念她,这些美丽的花朵便被命名为“樱花”,这套时装就是以此为灵感演变而来。将浪漫的樱花点缀在发饰、手套、和鞋子上,整套时装便充满了生气。盘起的可爱发髻,衬托女性婀娜身姿的束腰,永恒经典的黑丝和蕾丝,让这套时装再一次成为女玩家们追捧的潮流。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上一篇:《完美国际·王朝崛起》“诺亚方舟”载你迎接新纪元 下一篇:火力全开 《完美国际》“跨服争霸”1月16日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