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元宵喜乐会 欢乐不停歇

  正月十五元宵节,我们迎来2013年第一个月圆之夜。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完美国际》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与大家一起欢乐闹元宵!

图片: 1.jpg

  多倍活动乐翻天 六倍经验爽玩天下

  活动时间:2013年2月24日

  元宵节将持续开启多倍经验掉落活动,超高六倍经验感受飞一般的升级感觉!2月24日中午12:00-14:00全服双倍经验,14:00-18:30全服六倍经验,18:30-19:30全服双倍经验,19:30-22:00全服六倍经验,22:00-24:00全服双倍经验,20:00-22:00全服双倍掉落。元宵活动伴你飞速成长,真心Hold不住!让我们一鼓作气,持续体验经验飙升、金钱飞赚的快感!多倍经验、多倍掉落,“元宵节”送大礼,财源滚滚迎春来,机会不容错过,多倍活动让我们与伙伴一起组队赚大钱!

图片: 2.jpg
上一篇:《完美国际》辉煌电信新服“封魔”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完美国际》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