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尽“流银宫”攻略!武侠视角为大家解说

   1.地点:人界地图——麒麟镇传送青龙台,在台子中间的NPC就是

  2.条件:必须转生过(一转100级\境界玄天一重),此FB任务一天一次(做过或放弃可以进,但是没任务,无奖励。另外,补充下,有可能你第1次做有的怪你挂了没完成,没关系,再加入一个队,可以做完,但是其他得奖励的关无奖励了就)。

  3.接取:点NPC进入后自动接到任务。

  4.队伍配置:必须要职业:SS(血厚\耐抗\会咬--请注意血厚装备好并不一定代表会咬!)+MM1W血以上\武器稍好(个人推荐双MM)+至少1个CK+武侠+群职业(JO或MG比较好,JO优先);其他尽量组高攻,要有法系(有物免BB)。

  个人推荐职业:有个专业YJ也不错.

  5.重要说明:

  A.此副本目前有一个不知道是不BUG的事情,就是每一关结束后,必须队长先交任务,否则,如果其他人先交了,则NPC消失,全队都得不到奖励----切记切记切记,我们队就有人被人狂骂~~~~

  B.所有BB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有人挂了他就回血---因此,打这副本你别死最重要,死好几次的人弄不好会被人踢~~

  6.具体流程(我主要从武侠角度考虑)

  (1)进门有4把闸刀,刀抬起过\刀落下砸到掉血----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第一把刀上去后马上神行冲--虽然冲到最后一把刀会掉点血,但是都转过生了,谁还怕那3000+血(伤害是固定的)--掉了血别犹豫,继续冲出去,就过了.

  (2)进去后有个坑,坑下亮闪闪的是岩浆,掉下会挂----有个自动显隐的梯子,出梯子跳上,赶紧跑,梯子会消失---上台子后把中间台子小怪清了---左右各有1个台子---和第1个类似,过隐显梯子,去清了怪--台子左右有2个机关,找2人同时挖,会出开门小BOSS。

  (3)杀此BOSS不难,但推荐全体近身杀!--特别是MG,如果高攻的话,会拉怪满地跑,有人会不小心退到岩浆里.

  这个阶段,任何职业都不难-----但是开始会有点慌乱-不熟悉嘛!没事,4把刀那别死,别掉到岩浆里--就不会有人笑话你不专业!

  (4)杀完开门BOSS后往前到水银间---这是一个水下通道(话说完美头一次如此设计,我个人挺喜欢)---老虎把小怪全拉上,到水里群掉!---下沉,再拉小怪,一直拉到快看到BOSS,再群掉!

  (5)BOSS在水中,所有人站在离水一段距离的空地上,全部集中站,一个MM开蓝阵,一个准备群加(高攻单MM一个蓝阵也足够)---状态全,老虎去拉怪---千万别水里杀!!!

上一篇:失恋33年《完美国际》光棍节活动开启 下一篇:《完美国际》非诚勿扰大型YY活动解救“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