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2》9月24日公测 六大种族之一现世

   完美世界宣布旗下大型3D网游《完美国际2》将于9月24日正式上线!游戏以浩大的新世界出现为背景,为玩家呈现了一部史诗级的年度巨作。《完美国际2》以独特的世界观和创新的游戏玩法吸引广大玩家,带给了玩家无限的遐想空间。在《完美国际2》中,神秘种族“胧族”将在辰东的笔下,携五大种族登场,两位职业英雄也将在今日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完美国际2》CG预告片中,男女主角闪亮登场,其风驰电掣的打斗场面,让人不禁联想到曾以唯美梦幻著称的经典大作,是否将在全新续作中大胆颠覆,与此同时也对游戏的战斗体验充满了期待。在CG预告片中所占篇幅巨大的神秘人物,又在其中担任怎样的角色,他翻开的古旧宝典,是否藏匿着惊天秘密,这一切还要待CG完整版公开后,方能知晓。

  死神一族 胧族起源

  胧族原为死神一族,他们信仰月光,认为月亮是他们的力量之源。胧族人民行事低调,性格内敛,因为神之子赐予的特殊力量,使他们行动如同鬼魅魍魉。他们的身影,总是出现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他们的武器总是在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刺出,他们以死神之姿,令每一个对手望而生畏。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唐刀英雄 夜影-风桀骜

  胧族英雄“夜影-风桀骜”拥有敏捷的身手,而形似唐刀的“胧刀”,是最适合他的武器。他善于把力量赋予在锋利的刀剑上,出其不意给敌人致命一击。与其他近战物理英雄不同,“夜影-风桀骜”可以远距离冲向目标,并以极快的速度制服对手,他的伤害迅速而有效,在战场上纠缠并控制敌人是他的拿手绝技。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镰刀英雄 月仙-南月千陵

  移动施法是胧族英雄“月仙-南月千陵”的特色。她以“月镰”为武器,可以一边移动一边释放控制技能,以便逃脱敌人的追踪。依靠强大的战斗能力,配合法术的防护状态,“月仙-南月千陵”在战场上拥有极强的生存力,也将成为近战英雄们的噩梦。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胧族和其他五大种族将在完美世界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在一场海洋、陆地、高空三位立体式战斗的阵营中十二位职业英雄也将各显其能,他们将为《完美国际2》的未来开辟新的方向!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完美世界2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完美国际2》挑战公测 揭秘五大颠覆性创作 下一篇:多选择更完美《完美国际2》12位职业英雄集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