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50级魅灵体验心得 技能太耗蓝辅助很爽

发表时间:2010-12-1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玩了两天新职业魅灵,唯一的感想,总结成两个字:费蓝

  是,如果说一天一个青铜蓝符,一天一块钱,确实不算多,可我不知道为啥,一看到一个技能2000多蓝,就觉得难受呢- - 倒不是我舍不得花钱,只是觉得不值得,咳咳,可能写到这有点怨妇的意思了,好吧,开始说魅灵的好处

  第一,省钱:为什么呢,至少我玩了这么长时间没去找过药师(都是吃送的药和服)咳咳,开个玩笑,首先第一个好处,就是魅灵的BB召唤的快,不用复活,就说这一点吧,正打怪呢,BB死了,要是YJ的话,除非有备用的,要么就得死了,不过M0不用,死了我也不心疼,直接复活,不过这里就牵扯到那个蓝的问题,差不多召唤一次我得吃一个药,唉,

  第二,加血不错,有些修真BB打不过,直接找个人,他打,我加血,很爽,

  第三,辅助很爽,这里的辅助不是说加状态,因为魅灵就俩状态,一个被动加血(落英缤纷:被攻击后回血)一个被动复活(重生术:人物死亡后自己复活,持续 15分钟)这里的辅助指的是:植物,举一个例子,我一般找5.0带我过FB的时候,他打着,我无聊,就给BOSS旁边加一个植物(禁咒藤:有几率减少敌人攻击速度和防御)这样打的就更快了。

  第四,还是那个推人的技能,虽然咱现在还没学(虽然50级了,但是49修真还没过,明天去学,不过俺们风花MM服貌似不让野战-.- 找人PK试试),但是我一直是为了这个技能才玩的。Why?我以后专门和除WX,CK外任何职业单打,一进身就推他,嘎嘎,话说,要是用个推人的技能以后对方死了,是不是这就是传说中的推倒呢?

  先写到这里把,总结起来,魅灵这个职业,你没有充钱最好不要玩,别说吃蓝药,蓝药根本根不上你的速度,除非你就等着,吃一个药给BB加一次血,光让BB打,自己在旁边看景。

上一篇:《完美国际2010》玩家分享自己的刺客PK经验 下一篇:《完美国际2012》剑灵特色首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