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剑灵体验心得 攻击太低控制技能冷却太长

发表时间:2010-12-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辛苦了好几天把剑灵玩到了90没有感觉到这个职业的特点在哪 最让我不爽的就是攻击太低了还没拳的攻击高 拳打的比刀快多了。

  打人最疼的技能就是万象剑决了 但是准备时间足足要3.3秒 POSS是摆足了 人早死了。

  我看有人说剑灵是重甲FS你自己去玩一个 攻击是几个职业中最低的 和FS的 高伤害根本不能比 唯一和FS不相上下的就是出招时间了FS还能减唱没有剑灵会选择走那个路线吧 GM弄了个减唱的技能 物理职业还有这个技能难为GM了。

  再者这个职业没有什么控制技能 唯一一个能有把握晕的就是那个御心剑要一个元我就不说什么了 冷却时间是3分钟!!这放在谁头上谁都崩溃 SS还能时不时晕下呢 这个竟然要3分钟!!!

  有一个剑决也是可以晕人的 打怪还可以 但是打人就那么几下 也许你直到死那状态都不出``给人状态要石头。

  我都没学唯一让我心喜的技能是——身外化身 把别人给你的负面状态转移回去 这个还是远程释放的 被别人定住的时候用一下``爽歪歪。

  剑灵有一个状态学满了是防御等级+30但是我感觉效果不怎么样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也才玩几天 没怎么摸清楚 感觉唯一的优点就是有很多群的技能和远程攻击技能。

  物理法术双攻击最大的缺点是攻击过低了 而且不能拿拳注定了和赚钱的FB没缘分,是个赔钱货好。在我有5.0WX也无所谓了。

上一篇:《完美国际》刺客的技能、练级、的深度讨论 下一篇:试玩剑灵感受:无控制无回血攒元慢技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