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飞行赢点卡 快来完美音乐台挑战极限!

    寒冷的冬天,一切都显得那么地压抑,想不想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些许活力与色彩?相信完美音乐台(http://radio.wanmei.com)将是你放松心情、获取快乐的绝佳选择!这里有海量种类丰富的音乐以及多位个性DJ伴你度过每天的快乐时光。除此之外,完美音乐台还会经常推出一些趣味游戏和活动,送出丰厚礼品,为你的游戏生活增添更多快乐佐料!

  从11月16日—11月30日,完美音乐台为玩家们又推出了“玩飞行、丢纸条、中大奖”活动。活动非常简单,也非常具有趣味性。在活动页面,完美音乐台为玩家设计了一个趣味小游戏,只要玩家按照提示,点动鼠标,即有机会获得百元点卡的丰厚回报!

  参加此次活动,请点击进入:http://event8.wanmei.com/wanmei/wmmusic/lottery!index.action

  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 100元完美一卡通 从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中随机抽取
  二等奖:2名 50元完美一卡通 从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中随机抽取
  三等奖:5名 30元完美一卡通 从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中随机抽取

  获奖玩家名单将于11月30日在活动页面公布。在随后的10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通过wmdt@wanmei.com邮箱把点卡发放到获奖玩家手中。请玩家注意提交正确的个人信息,以便能顺利领取奖品。

  想拿百元点卡?看你的运气和实力如何啰!挑战自我极限,快来参加活动吧!

  完美音乐台,轻松线上好时光!

 

[编辑:motocat]
下一篇:嗓音谁最靓?完美音乐台“挑战海豚音”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