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音谁最靓?完美音乐台“挑战海豚音”海选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相信爱好音乐的你一定也有自己的音乐之梦!网络中藏龙卧虎、强人比比皆是,你是不是其中的那一个呢?从11月16日至12月20日,完美音乐台(http://radio.wanmei.com)与《完美前传—人鱼传说》将联合举办一次“挑战海豚音”活动,海选12名选手,赴亚洲最顶级录音棚——乐家轩PK演唱《完美前传—人鱼传说》主题曲,只要你敢想、敢唱、敢挑战,将有一系列惊喜等着你!

  参加此次活动请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0911/void/

  《完美前传—人鱼传说》主题曲下载地址:http://w2i.wanmei.com/media/music.shtml

  活动时间:

  海选阶段:11月16日——11月26日

  评选及入围名单公布: 11月27日

  乐家轩落地活动:11月28日

  获奖名单公布展示阶段:11月30日——12月20日

  入围的12名选手均将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大奖及强大宣传资源,成就明星梦!

  备注:因场地原因,本活动仅限北京地区用户参与

  论坛海选规则

  完美音乐台论坛赛区将选出6名选手参加本次活动,规则很简单,在活动主题帖内回答对三个简单的问题即有可能被选中参赛。

  回答有效阶段:11月16日——11月26日

  除此之外,完美音乐台还将从每天参与答题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附赠价值30元的完美一卡通一张!请参与玩家在11月30日——12月20日期间时刻关注自己的论坛消息,很可能你就是幸运儿!

  你是否在音乐方面有着出众的才华?是否想一圆自己的音乐梦想?快来参加“挑战海豚音”活动吧!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大家登录: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0911/void

  完美音乐台,轻松线上好时光!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编辑:motocat]
上一篇:玩飞行赢点卡 快来完美音乐台挑战极限! 下一篇:《完美国际》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