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评测:激情国战 技能飞升 加速升级 多重活动

  《完美国际》年度最新版本“王朝崛起”将于9月6日正式开启。此次资料片更新内容包括精彩的国战,技能飞升,以及加速升级的实现,玩家们在体验服玩得不亦乐乎,下面就一起进入这个完美的唯美世界吧。

  综合评述:

  作为国内最美3D网游,《完美国际》无论在画面、剧情还是游戏玩法上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游戏活动内容的增加、活动内容的丰富、升级任务的调整以及游戏玩法的继续丰富,都能让新老玩家感受到开发商的用心。

  游戏特点:

  1、画面清新唯美,人物设定精致;

  2、游戏职业丰富,玩家一人多职,可玩性极强;

  3、全身形象DIY系统,打造独一无二;

  4、绚丽飞行器,多种坐骑,空战陆战都试用;

  5、强大的PK系统,精彩刺激;

  此次资料片更新内容:

  一、 全新国战 展现恢弘战场

  国战时间是每周5,6,7这三天晚上8点20-11点,进入战场以后分俩种形式,组队的可以分到一个国家,单人进入就是随机的,进入后可以看到同国家人的名字帮派,敌对国家这些看不到,伤害信息也只是简单的提示(图2), 国战期间每天的国家都会不一样,都是随机的,但是玩法都一样,我个人把国战理解成城战的简略版,由80vs80缩小为20vs20,国战分很多地图,4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领土,然后玩家以个人或者组队为单位可以进攻敌方的领土然后获取积分,每进攻一块地都会进入一个独立的副本,进入副本后中间3个点随机刷新一面战旗,谁先挖到旗送到指定位置俩次就胜利,以下详细介绍战役的玩法和一些亲身小经验。

  国战分俩种聊天方式,一种是国家聊天1万WMB一次,另一种就是战场聊天,进入一个小战役地图的人都会看到。

  图2伤害信息

  4个国家的版图分布,带战圈的都是有战斗的地方,如果人没有满20vs20可以进入,没有战圈的临近地方可以随便攻打,一个人也可以宣战,起步点在各自的国家主城内,分别是黑冰堡【上】,火龙渊【下】,白石城【左】,龙王号【右】,也就是宣传画的那个4个圣地和4位美女。

相关资讯:
《完美国际·王朝崛起》万人战役硝烟起 跨服阵营国战全面揭秘
《完美国际·王朝崛起》那些美图
《完美国际·王朝崛起》技能进化篇,看谁最给力!
上一篇:《完美国际·王朝崛起》万人战役硝烟起 跨服阵营国战全面揭秘 下一篇:《完美国际》CG视频和国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