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游戏在线》有声任务重磅来袭 震撼道具免费送

  12月23日即本周日晚18点,《完美国际游戏在线》“有声任务”隆重登场!震撼级超厚血符、可观经验、声望等你来拿!想要向着极品装备的光明未来迈上更大的一步么?想让自己在国战之中血气充盈,毫无畏惧么?那就一定要记得在周日晚上18点准时收听<完美电台>,完成有声任务哦!

  

 

  电台镶嵌: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IE图标,选择<完美电台>。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w2i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日常节目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日 当天18:00-20:00直播

  晚间22:00-00:00复播

  次日12:00-14:00重播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特别节目“国战视频直播”播出时间:

  周五、周日当天晚间20:00-22:00直播

  次日凌晨 0:00- 2:00重播

  次日中午12:00-14:00重播

  

 

 

  任务流程

  1、18点在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页面上的IE图标,选择<完美电台>进行收听,或者直接点击如下地址打开电台收听外链: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w2i

  2、按照主持人在节目里面的要求,准备好相应任务接取道具,来到指定NPC处领取任务

  3、收听节目,按照主持人的口头表述,到达指定地图的相应位置,寻找对应NPC或者完成指定任务

  4、当主持人宣布任务已经结束后,依照主持人要求的时间到达相应NPC处,交付任务,获得丰富的有声任务奖励

 

 

  【电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首页搜索“完美世界国际在线”,加收听!微博每天更新,让你第一时间得知游戏、电台的最新消息!

  【全服红字放送】小纸条点歌格式:1、点歌人昵称:2、接受祝福的朋友昵称及所在服务器、 3、点播的歌曲名字、歌手名字4、祝福语。

 

 

  整天枯燥的跑别针、做石头、打副本、做赏金?快来尝试一下有声任务吧!让DJ充满激情的讲述,陪你度过一天天原本枯燥的日子,让任务更加生动,让声音引领你的任务方向!记得每天晚上18点收听<完美电台>,更有丰富奖品等你拿哦!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http://w2i.wanmei.com

[编辑:魅瞳]
上一篇:《完美国际·王朝崛起》亿万银票大放送 全新飞行器加入兑换行列 下一篇:《完美国际》辉煌电信新服“九霄”今日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