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辉煌电信新服“九霄”今日火爆开启

  巴江暮雨连三峡,剑壁危梁上九霄。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完美国际》即将开启一组新服--“九霄”。唯美的画面,多彩的内容,完美大陆“九霄”即将展现,期待玩家随心畅游。

  12月21日中午12时开启新服:辉煌电信——九霄

 


 

 

  散财童子耍宝 金币多到爆!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2年12月27日

  在全新开辟的完美大陆中,增设全新任务“堆金叠玉”,为新手玩家送去金币宝箱。1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几大新手城(剑仙、惊涛、灵犀、积羽、万化)以及祖龙城找寻NPC“散财童子”,每30秒便可以领取5个装满金币的宝箱,该任务可重复领取。装满金币的宝箱需要完美小铁锤才能打开,锤子使用后自动消失。一个装满金币的宝箱可以开得一百万完美币,玩家轻轻松松便可成为百万富翁。

上一篇:《完美国际游戏在线》有声任务重磅来袭 震撼道具免费送 下一篇:拿奖看过来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赔本赚吆喝强势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