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完美国际》与我们相伴七年,从三大种族六大职业,到五大种族十大职业;从仙魔无界到王朝崛起,完美世界经历着各种变化。你还记得完美世界最初的样子吗?让我们一起聊聊《完美国际》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完美大陆最早只有四十四个地图板块。世界的最南端只到寻梦港、埋骨之地一线。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妖精是最早的输出之王。战斗中释放的大反加上流血的凤凰,简直是逆天的存在,而且分重装和法装。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当时各大副本一“兽”难求。队伍里有了妖兽,喊组队都更有底气,谁让刷副本没他不行呢!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完美世界里羽灵是最早的医生,妖精是最早带战宠的职业,不是之一。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当时有把武器叫“钢芯”,你也不知道它曾被炒到天价,成就了一代武侠大神。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夜哭岛曾是群怪圣地。武侠是真正的群怪主角,羽灵、法师只能坐在船上加油助威。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当时杀BOSS“上古恶魔·十方俱灭”是需要三个羽灵加血的,成功后是会刷世界祝贺的,一个上古恶魔之角也能卖出一亿的完美币。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升100级必做的是别墅任务。非安全区的16点和29点时常发生命案,“守点”打架就是从这里开始。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曾经最值钱的宠物是小嘟嘟熊,只能靠妖精野外抓捕,十二个小时刷一只,极为珍贵。这也让抓宠卖钱的妖精们狠赚了一笔。

  那时你未“出生”,所以你不知道以前只有最初的原始发型,无法通过佩戴头饰改变,除非通过人物易容。如今个性头饰层出不穷,时尚潮流也通过发型显现了出来。

上一篇:千古悠悠 孤帆远影 《完美国际》历史中的船舶 下一篇:《完美国际游戏在线》百变模咖秀陪你热闹过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