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游戏在线》百变模咖秀陪你热闹过周三

  还记得上周把《傅文佩你开门啊》的经典神曲改编为《那块肉你起床啊》的经典歌曲啊!是不是很难想象DJ的疯狂演绎呢?这样的精彩可是在每周三的<完美电台>惊喜类节目“完美模咖秀”都会上演哦!绝对会让你从最新的角度回味曾经的那一份经典!一切都让你在捧腹大笑中了解得清清楚楚!各种风格演绎经典角色,滑稽搞笑的奇葩台词、铭心刻骨的经典段子都在这里啦!通过小纸条互动,按照主持人要求回答台词相关问题,高额完美一卡通等你来拿!

  百变模咖秀犀利上演!

  电台镶嵌: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选择<完美电台>。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w2i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日常节目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四、周六当天18:00-20:00直播

  晚间22:00-00:00复播

  次日12:00-14:00重播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特别节目“国战视频直播”播出时间:

  周五、周一当天20:00-22:00直播

  从今开始做“模王”

上一篇:《完美国际》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下一篇:微信互动《完美国际》最新资讯掌上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