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互动《完美国际》最新资讯掌上在握

  微信是时下流行的聊天工具,也是获取信息的全新手段,人们通过它拉近彼此距离,《完美国际》也将通过微信与玩家沟通无界。为了能更好与每一位玩家交流,《完美国际》强力打造官方微信互动平台,现在就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或者添加“wmgjol”为好友吧,我们期待与你面对面交流。  

图片: 图1:国际二维码.jpg

  《完美国际》官方微信将每天为关注玩家推送最新消息,活动资讯、最新资讯、精美周边、更新公告、娱乐消息等等,通通掌上在握。无需打开电脑,即可获得第一手材料,从此不再错过任何消息!

图片: 图2:凤凰.jpg

  玩家还可以与《完美国际》官方微信分享心情,探讨游戏内容,询问任务攻略,遇到问题也可以通过它来寻求帮助。我们随时恭候你的声音。《完美国际》官方微信愿成为你最亲密的好朋友。

图片: 图5:魔界.jpg

  当然《完美国际》官方微信还会不定期组织有趣的微信活动,为关注微信的朋友们送去小礼物。想要获得精美周边、超值元宝的童鞋,一定要密切关注《完美国际》官方微信噢!也许最幸运的就是你!活动多多,奖励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check]
上一篇:《完美国际游戏在线》百变模咖秀陪你热闹过周三 下一篇:《完美国际》官方微信开通 关注有奖活动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