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2》9月24日公测 开启新服预约

  年度巨作《完美国际2》将于9月24日震撼公测,八年的坚守与期盼即将实现!为迎接新玩家的入驻,《完美国际2》将于9月10日中午12时,对所有玩家开放新服角色预创建功能,所有预约新服并成功入驻的玩家,不但可以抢先体验各项精彩游戏内容,更将享受新服专属特权,获取丰富活动奖励!

  新服预约时间:9月10日12时-9月23日(请于9月10日在官网查看详细信息)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新服预创建角色 明日12时正式开启

  《完美国际2》新服“月仙”、“夜影”,将于明日12时正式对外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霸气的角色名。(新服预约不包含“月仙-南月千陵”和“夜影-风桀骜”两位职业英雄的创建)

  预创建角色三步骤:

  <1>注册账号

  <2>下载客户端

  <3>进入新服“月仙”“夜影”,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职业,抢夺霸气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新玩家抢驻“夜影” 丰厚礼包免费领

  《完美国际2》即将于9月24日震撼公测,期盼体验《完美国际2》的新玩家,可以提前行动起来,抢先为自己心爱的角色打造重量级的装备道具。在9月10日前预约新服“夜影”,抢注个性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后,即可等待游戏的公测。9月24日开服后,预约成功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一份“天喻礼包”,内含传送石、黄金符、修炼密笈、回城香等珍贵道具,助你在升级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回馈献礼 《完美国际》玩家入驻“月仙” 直升95级!

  《完美国际2》作为《完美国际》系列全新力作,为回馈《完美国际》多年相伴的老玩家,9月10日之前在开放的任意服务器中拥有人物角色的《完美国际》玩家,若修真等级达到“元婴”,即可预约“月仙”服务器,与其他骨灰级玩家相约在全新完美大陆相会!《完美国际2》开放之后,入驻“月仙”可获得80级的人物角色,完成对应任务即刻升到95级!9月24日开服之后,入驻“月仙”服务器的玩家,如选择全新职业英雄,可以到“天喻使者”处领取新职业英雄任务,领取“传承装备”。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还会开放更多“便民”玩法,让玩家享受全新内容的同时,拥有更流畅舒心的游戏体验。新的大门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24日的到来!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多选择更完美《完美国际2》12位职业英雄集体亮相 下一篇:八年磨一剑 探究《完美国际2》祖龙工作室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