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磨一剑 探究《完美国际2》祖龙工作室背后的故事

  随着9月24日临近,完美世界即将向全国及海外玩家推出2014年全新网游力作《完美国际2》。作为公司顶梁品牌《完美国际》系列又一巅峰续作,它承载了市场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期待。相信这一次,《完美国际2》将会掀起国内网游市场对玄幻MMORPG的又一次热捧。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而为之付出了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国人顶级游戏研发团队祖龙工作室,也为这次革新性产品《完美国际2》倾注了所有的心血。从全新的ShadowlandsIII战斗引擎的开发,到庞大英雄世界观体系的建立,本次产品可以说在原有系列巨制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根本性的蜕变,同时保留了前作的圈点之处,将国人出品全球市场的MMORPG大型网游产品的品质推向新的高峰。

  近期,有官方出品的祖龙工作室展示站即将上线。自始至终贯彻追求完美品质研发态度的祖龙工作室,将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走到玩家面前。让大家近距离了解祖龙工作室成员,从而对《完美国际2》独具人性化的游戏设置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当《完美国际2》研发工作进入尾声,祖龙工作室的成员也都怀着轻松地心情,期待游戏公测日的到来,期待再一次让玩家绽放八年来挂在脸上的笑容。回首八年时光,祖龙工作室与玩家一样,日益壮大、成长。从最初由李青带领的强悍研发团队,到现在不断吸收年轻血液,同时贯彻理念与精神的传承,祖龙工作室已经成长为一支制作分工有序、技术全行业领先的庞大队伍。然而,祖龙工作室的骨干力量一直都是团队的核心,从未离去。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上一篇:《完美国际2》9月24日公测 开启新服预约 下一篇:经典再续 《完美国际2》CG完整版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