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精灵的培养以及FB 城战 野战技能选择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今天写一篇关于精灵的心得,有兴趣的请往下看。

  精灵—培养篇

  想练个71以上 81以上 91以上的精灵其实并非什么难事,至少就目前我积累的经验来说,不是难事。就简单说下如何培养吧。

  准备工作

  1:包包一定得空着,越多越好,最好能有个30-40个空位。

  2:元神或者你的石头得充足。没有6000W以上的元神没必要去点

  实施步骤

  1:先换取20个精灵

  2:将所有精灵点到9级,后面依次是19,29,过30级的废精灵就地处死

  3:依次将所有精灵点到10级,注意出现1-3,9-10的随机点的时机

  4:将所有精灵点到19级,后面依次是29,39级

  5:依次将所有精灵点到20级,将你认为会出现高随机点的机会留给你要点的精灵

  6:越是你认为能成为极品的精灵越是留到最后,非到足够把握不可上最重要的精灵,连续出现低随机点越多,把握越高。

  7:安心想点好精灵,就别在乎属性一般的25/30一下的直接就地枪毙,如此,极品精灵的出现是迟早的问题。

  精灵—副本篇

  作为FB用的精灵,先得说一下几个经典技能。灵气爆发,绝对,泥泞,灭破真诀,神行真言,抽火定(SS专用),血仇,守护。

  不论对于任何职业来说,绝对领域是一个毋庸置疑的技能。而FB用精灵没太多的分歧,主要就分两个方面。

  一、自保精灵

  自保精灵主要适用于抗怪的,自保型精灵就主要学好灵气爆发,绝对,神行,守护,抽火,血仇,而加点比较偏向于体或者灵,力量为辅。如此加点主要是保证精灵的能量让你有技能使用的频率。

  二、辅攻精灵

  这类精灵偏向力量,灵力和体力足够即可,适用职业是打手。在选择的时候,泥泞要放第一位,其次再考虑灭破真诀。因为泥泞适用所有BB,而灭破就稍显不足。而最好还是要学灵气爆发和绝对,这样不行进过程也能回元,队伍出现危机也可以适当给予解决。

  精灵—城战篇

  城战,讲求的是团队协作,所以,把能提供团队协作的精灵放在首位。而作为此篇,不得不细分。以达到更好效果。

  通用型精灵:战场上的大部分人都可以如此去培养此精灵,越是穿梭在敌军当中,游走性大的越适用。天赋加点:金7,木3,土7,水4。 21点天赋全用上。

  所学技能:荆棘之怒,泥泞,灵气爆发,绝对,神行。首学荆棘之怒,此技能作用相当大,不在于这个技能能如何伤敌,而是在于它能群体打断技能。无论是打水晶,还是守水晶,面对双方兵力集中的情况下,顾此失彼,这个时候有了荆棘之怒,无疑给了莫大的帮助。

  其次是泥泞,混战当中的泥泞是群体破防,群体减速,而MG,WX 和不拉车SS已经现在的J0作为城战不可缺少的存在,却并不是城战的主要的目标,在此情况下免疫冲进人堆放龙,群攻,毁天,箭阵,剑神无疑给予敌人沉重打击。别说什么WX是专门拿来晕人的,作为成熟的城战,时机的把握在于每一个成员是否能有战场意识,如果能吃掉的敌人,为什么要放任?灭敌,MG WX SS的协作之下不下于FS,WS。

  守队,灭车队:在精灵的选择上重要的是机动能力强危险,所以,体力和灵力的要求颇高。因为这类队伍很多时候需要长线辗转,神行的动力是必须的,速度是关键。但是,这里不得不提到,并非所有灭车守城队都如此,必要的话一个队为PK精灵的配置,先行**可以扰乱敌方的行进,后面的乘坐骑跟上,扰乱与灭杀两面都可保障。在灭车成功的情况下,也能神速的支援前线战斗,增加胜率,所以,对于守城,灭车的队,精灵的选择优先在于速度。

  盯人**:不论哪种战场,双方都会有相对的盯防目标。这类**,讲究的是单兵作战能力,当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冲上去。越是混乱的时候越是时机。但是不得不小心的是,越是高攻职业,身边越是有重兵护卫。因此,侦查工作得做好,这样才可以成功灭杀。好像有点跑题了。这类**的精灵优先的选择控制,加深型技能,如紫血,灭破。

  攻击,护车型精灵:无论是MM,MG,FS,WS,ML都是战场被盯杀的重点,因此,自保是关键。放逐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保命技能。不要认为MM就一定得在天上,FS就一定得在地上。 必要的时候MM可以下地神行跑路,FS可以上天飞遁。外加太玄的天生技能,无疑给跑路又加上一分保命的筹码。所以,推荐精灵为太玄。

  至于城战拉车SS,这个作为专业的拉车SS,所学技能都知道,也就不提了。

  时间的有限,野战篇没时间写下去了。简略提一下,大型的野战与城战的精灵是需求基本通用。而人少的野战与游击就类似盯人**或者守城**。就看你自己更喜欢是一击必杀,还是喜欢游走作战了。

点评:看完这篇文章,受用挺大的,自己也玩这款游戏也有2年多,一直想拥有一个高品种的精灵,好的精灵在游戏里面任务,野战都有一定优势,谢谢这问这位爱好者的分享!

上一篇:完美国际商人赚钱诀窍 高收低卖上签兑换物品 下一篇:《完美国际》爆笑娱乐季原创四格第八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