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爆笑娱乐季原创四格第八弹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快乐的力量如此强大,带给人身心的愉悦、情绪上的畅快,它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陶醉着自己感染着别人,让我们享受着生活的美好。进入《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中,快乐同样无处不在,“完美爆笑娱乐季”原创四格第八弹为你带来无限精彩,让我们带着娱乐精神体验无穷的游戏乐趣吧。

  爆笑四格之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演出:

  MG:Athena℃追寻、MM:┄╊冰寒珞℃熙

  点评:这样“深情款款”的男子,谁也伤不起啊……

  爆笑四格之谁是小三

  

 

  谁是小三

  演出:

  YJ:─━☆曼珠沙华o℃、YJ:●ζ丶魅影灬泡泡

  点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找老公之前做个调查吧!

  爆笑四格之忠诚

  

 

  忠诚

  演出:

  WX:O℃鬼丑灬□、MG:┄╊冰寒却℃邪、YJ:●ζ丶魅影灬泡泡

  点评:这生意真是太好做了……飞回来一次就是10E……

  爆笑四格之爱情共性

  

 

  爱情共性

  演出:

  MM:╊冰寒珞℃熙、YJ:●ζ丶魅影灬泡泡

  点评:看到没,MM们总结的“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男人们,行动吧!

  爆笑四格之边角料

  

 

  边角料

  演出:

  MG:┄╊冰寒却℃邪、YJ:●ζ丶魅影灬泡泡

  点评:MM如此含蓄的表达你还不懂吗?赶紧给她买衣服吧!

  相信爆笑四格给你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吧!还有更多的精彩等待着玩家们去创造!《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完美爆笑娱乐季”精彩不断,期待你的参与!

  《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唱响快乐旋律,“完美爆笑娱乐季”精彩呈现。这里有搞笑的乌龙、爆笑的无厘头,当然还有我们游戏中的囧闻趣事,丰富的内容和缤纷的活动让你尽享多样快乐!新服“新网通-梵天”携奖迎新人,上线就送价值2012元豪华装备礼包!

上一篇:91+精灵的培养以及FB 城战 野战技能选择 下一篇:《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灵族打坐展现自然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