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改我们CK职业!我告诉你们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第一如果把我们CK的平砍技能降低?降多少?爆元的情况下对所有职业打300的伤害行不?1秒5下还是1500!自己算有多少职业能抗住15秒?大家又该说了我有无敌啊!CK 杀不死我的!如果CK这么改!你们还继续吃无敌!那不如让CH删掉CK!(删掉不可能) 如果不改攻击 要不改攻击速度好了每秒3下! 请问CK 打16P一下多少!出狂站 我可以告诉你16P不上万的血照样秒!3下足够可以继续横行霸道。改技能?完美公司如果有钱和所有玩CK的职业打官司的话那他们可以改啊。(最好不要惹众怒)也就是说 现在的CK怎么改都是BT!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我的CK15P武器加12 每秒一下 照样弄死16P!而且杀的你还不了手!你们这些三八 要是不服 你可以在自己的区找个CK试下、CK不爆元、不平砍用技能照样**们!所以大家不要在叫了,叫也没用!因为CK 现在的状况已经没路可退了!CH已经没东西好改的了。

上一篇:【心情】龙炎-做人别太骄狂最好低调点! 下一篇:说ck弱的升级慢的别在无病呻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