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ck弱的升级慢的别在无病呻吟了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1、说CK 弱, 笑话。

  2、ck 升级慢 无病呻吟

  提出以上论调的 基本属于 拿起筷吃肉 放下碗骂 **主

  3、说ck 攻击弱 要和wx ss 比比不?大家都是近身物理职业,你暴元显身也罢 隐身慢也罢,至少你还有机会短时间内干掉装备对等的对手。wx ss 哪,要杀掉装备对等的对手基本是痴人说梦。知道为什么不 因为你ck 有攻击优先权,就这一点就是这个新近身物理职业的最大改革,wx ss 同属于近身物理系,请问哪个能象您ck 这般优先攻击 去弥补攻击距离上的不足, 再说说 战斗中你们还有瞬间近身技能,看看wx ss 吧哪个不是提着板斧,举着拳头苦苦的在敌人身后追赶。

  4、说ck 升级慢 满口胡言 根本不实事求是 :mm ss yj mg wx fs 这些以前就存在的职业 ,想想我们以前是怎么 从1级开始到现在的101的吗? 现在ck 有SJ 有覆爽 有身神无谷 有聚灵石 有帐号多用仓库 。你们已经是经验练级速成班了。我们以前练个101的号 没个一年半载 根本不可能。真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5、最后请ck 们想想 原来的妖精战宠凤凰流血伤害的修改,原本的按血量%计算到现在的按对手装备的物理防御值计算伤害,其实都是合理化的修改,拜托别在无病呻吟了。

  赞同的来顶下 不同意的请发表您的建议。

上一篇:为什么不改我们CK职业!我告诉你们 下一篇:玩家交流心中故事之冷香飘于尘 有一种爱的气味在弥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