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关于剑灵PK武侠与SS技巧

发表时间:2011-01-16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首先武侠是个晕技强大的职业,而剑灵则是个能远攻近打又有法系伤害的职业。剑灵如果和武侠站在那对打,因为常常给晕住,这样打的话绝对输多赢少。要想赢武侠只能是灵活战斗,在运动中消灭他。

  开打前先加上自然的状态,加饮血剑咒(因为有机率晕)。开始后就跑远点,然后出熔心剑意,如果定住对方,那就好办了。马上剑心通明,放玄铁剑意、流光剑气、破风剑气,定身差不多过了。这时再跑,再熔心剑意再流光剑气,你看下武侠他的血应该差不多就完了。如果一开始熔心没定住,那接着就流光剑气。这两招之后可能就给晕住了,晕过之后再跑等下一个熔心,就这样慢慢磨死武侠。

  和SS打也是一样的,这种打法是相当安全。

  使用好自己强大的定身和远程攻击是非常强大的。

  此技巧50多的剑灵体验的,但是我觉得即使到了高级也同样适用。因为我所在区是老区,很少能找到同级别或差不多的玩家。

上一篇:《完美国际》关于剑灵理解与加点攻略 下一篇:小谈93级剑灵技能 华而不实 期待仙魔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