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93级剑灵技能 华而不实 期待仙魔技能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1:攻击:

  10级剑术精通,拿93级的2星天泪刀,2223--3455攻击,高不高大家可以惦量!这是93级的攻击。

  2:防御:

  93级全身破山3D打黄沉7带双F法首饰,物防6847+,F防2596,血6813。去89FB物攻怪打一下200~500的伤害,F怪打一下1500左右伤害,(前提是还加了30个防等级的10级琉璃金身)。有人说什么后期全身打壁垒带签到包加自己身的防等级什么上100的防等级,我想问,你这么弄干啥不弄个全身+12的重WS呢?

  人家的白咒可是加60多个防等级的,那才是传说中的移动炮台!这种装备超高的魂力,人家还可以反弹伤害,镜像伤害,封印,晕人不打你都要反死你,你剑灵行吗?

  剑灵的技能更是垃圾到不行,你就真弄这么高防等级的剑灵出来,我想请问下,你有多少血?有人还说,要血的话他可以全身精练+12套,那我也不反对什么,你大可这么弄!不过有几个能他敢又有这个实力弄? 再说了,现在玩剑灵的,我想70%的是在原有帐号上开的,原有**基本是重装,打女娲的,打黄沉的等等,会有几个人把这些石头全换了弄壁垒或者是再重做装备?

  3:技能

  1)三大剑决:

  1饮血:2级12%的机率剑眼,晕三秒;

  2玄武:10级,30%的机率剑眼,定身3秒降防等级20持继8秒;

  3磐龙:1级32%的机率剑眼,攻击与防等级同时降低1点 这三个剑决不想说什么,剑眼机率最高出现的应该是磐龙,但估计10级也不会超过50%!不过每个剑决只对应该一个技能有效,想好好用慢慢练技术

  2)三大剑印:

  1金钢:金系和物理伤害时伤害加深;

  2寒潮:木系和水系技能攻击时暴击率提升;

  3焚心:火系和土系技能攻击时伤害加深 初一看这三个剑印很爽吧,组队里是个很牛的辅助伤害职业吧?

  还没完,这三个剑印有附加条件:

  1普通攻击无效必须是技能攻击。意味着用金钢印记的时候你5.0的职业在对方有这种印记的时候打他,和没这个印记的时候是一样的。

  2此三大剑印只对怪物有效,对人物无效! 很牛B的二条附加吧! 慢慢去韵味吧.

  3)加 速技能:

  逍遥决。剑灵仅有的一个加 速技能,10级,加 速跑90% 15秒, 无免疫免晕功能。无其他类似于缩地技能等!

上一篇:《完美国际》关于剑灵PK武侠与SS技巧 下一篇:剑灵 魅灵79 100仙魔技能设计中技能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