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大暴走《完美国际》“双旦”闹翻天

  雪怪大暴走《完美国际》“双旦”活动闹翻天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老人带走2012年的烦恼,送来新一年的祝福。《完美国际》缤纷活动庆“双旦”,多重活动献礼,企鹅乐园欢乐嘉年华,抢礼物、打雪怪,让我们尽情狂欢!

  活动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w2i/201212/christmas/index.htm

  妖族变身喜上线 国宝熊猫闯江湖

  妖族全新变身形象在节日之际欢喜上线,大街小巷热闹变身过“双旦”。妖兽变身熊猫国宝,浓眉大眼配上圆滚滚的身材,憨态可掬的形象备受喜爱,美眉们都忍不住上去摸一摸。熊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中国功夫耍得有模有样,拳打脚踢一路闯江湖。妖精变身蝶羽狐,外观更加华丽,全身散发淡紫色光芒,犹如妩媚狐仙下落凡间。节日变身Party一起加入吧!

  企鹅乐园圣诞派对开启

  活动时间:12月19日-12月25日

  圣诞节来临,企鹅国王开放企鹅乐园,举行盛大的圣诞派对啦!“打企鹅”活动恶搞登场,发射企鹅推动礼物箱,看滑稽企鹅满天飞,笑料百出。雪怪来捣乱?怎能任由它破坏,“怪物攻城”和大家一起抵御雪怪入侵,还能获得完美抽奖券!新年置办新货,帮四位女王去采购吧,“女王采购”活动既享受了购物的乐趣,还有黄金护身符免费送噢!

  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可不是天天都有,“圣诞烟花”活动带你赏烟花,抢礼物,抽奖券、玩具等丰厚礼品拿到手软!在这里可以与你喜欢的女王互动,与你心爱的人一起过圣诞夜,还可以与好朋友一起打企鹅,追怪兽,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企鹅乐园的圣诞派对吧!

相关资讯: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赔本赚吆喝强势出击
完美国际辉煌电信新服“九霄”今日火爆开启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有声任务重磅来袭 震
上一篇:拿奖看过来 《完美国际游戏在线》赔本赚吆喝强势出击 下一篇:见证奇迹时刻 《完美国际》P“蛋”创意大赛